CCTV节目官网-CCTV-1 经典咏流传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结)

[经典咏流传]郑小瑛为你唱经典《宴陶家亭子》(节选)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6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八旬第一位交响乐女指挥家演绎《尘世之歌》

八旬第一位交响乐女指挥家演绎《尘世之歌》

中国第一位交响乐女指挥家郑小瑛老师,是第一位登上国外歌剧院舞台指挥交响乐的中国女指挥,至今仍然活跃在音乐界的第一线。舞台上,已然89岁高龄的她,用一双苍老的手指挥交响乐团,情绪充沛、热血激昂。一百一十年以前,奥地利作曲家马勒被中国唐诗感动,写出的交响乐《尘世之歌》则让郑小瑛深受触动,如今老人将其翻译成中文版,再次唤醒这一经典之作,震撼人心。爱乐女乐团成员时隔三十年再次见到郑小瑛老师个个热泪盈眶,即使阔别三十载,爱乐女一旦同台演奏,最后呈现出的作品依旧精准流畅,令全场多次起立致敬。撒贝宁惊叹道:“简直是奇迹,传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 22:08

视频简介:郑小瑛为你唱经典《宴陶家亭子》(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