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80324 关于《红海行动》你所不知道的真实装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5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5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的春节,一部讲述中国军队在海外武装撤侨的电影《红海行动》不断刷屏,席卷35亿票房。影片中除了激烈精彩的枪战打斗戏以外,更是展现了中国海军和特战部队的威武霸气,让观众了解到中国海军的强大,感受大国之威。而最让军迷们兴奋不已的,莫过于影片中出现的各种武器装备,几乎涵盖了海陆空全方位。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红海行动》,盘点电影中那些“点燃”荧幕的武器装备。 (《军事科技》 20180324 关于《红海行动》你所不知道的真实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