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322 5集系列片《人工智能改变生活》(4) 人脸追踪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2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在人们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发力,迎来运用的“井喷期”,其中,除了金融领域,安防行业也成为人脸识别应用的“先锋”领域。在难度系数极高的城市安防领域,人脸识别也在大显神通。以往人脸识别技术只能处理数百人级别的数据比对,但现在已经发展到上万人甚至更高量级的数据比对,且突破拍摄角度不正、光线变化复杂、分辨率低等不利条件,帮助公安机关迅速抓捕逃犯。 (《走遍中国》 20180322 5集系列片《人工智能改变生活》(4) 人脸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