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8031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三沙升旗手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1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1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距离新兵下连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武警三沙中队中队长一行来到了新兵连,要在新兵中挑选一名升旗手。经过层层选拔,新兵张航被选上了。出发前,班长嘱咐他一定要把升旗任务完成好。 张航一心想完成班长的嘱托,尽快执行好升旗任务,但是过程并不像他想像的那样简单。在排长和中队老同志的关心帮助下,张航意识到了要做好一名升旗手,首先要拥有一名三沙升旗手应有的思想品质和情怀。最终,张航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升旗任务,完成了新兵连班长的嘱托,也走在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三沙升旗手的路上。(《中国武警》 20180311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三沙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