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201803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0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黄梅戏《潘张玉良》选段 演唱:李玉山(古巴) 吉古依卓; 2、黄梅戏《啼笑因缘》选段 演唱:唐伯虎(美国) 鞠红川; 3、歌曲《忘不了》 演唱:唐伯虎(美国) 鞠红川; 4、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 演唱:虞姬(喀麦隆) 李玉山(古巴) 麦克(乌克兰); 5、歌曲《一起跳舞吧》 演唱:五洲星海乐团; 6、豫剧《朝阳沟》选段 演唱:柯森(巴哈马); 7、黄梅戏《女驸马》选段 演唱:小龙女(俄罗斯); 8、歌曲《在此刻》 演唱:小龙女(俄罗斯) 柯森(巴哈马)。 (《梨园闯关我挂帅》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