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斗马赚鸭钱 小伙有新招 201803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7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但家乡的土鸡蛋可真让他犯了难,他发现农户每次送来的鸡蛋规格,颜色,品种都不统一。很难整合,随后蒙可畅用了一招,一年产品多卖了600多万元。

蒙:应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分类,怎么分等级。

有一天,蒙可畅突然灵光乍现,既然土鸡蛋不好分类,那就不如不分类!这个礼盒叫五彩蛋,卖价68元,每颗鸡蛋平均可以卖到2元多钱,只要仔细一看,可以发现每盒里至少含有4种以上颜色的鸡蛋,恰恰蒙可畅就是这样把看起来不规格的鸡蛋,整合在一起,形成自己的创新优势。

蒙:原来那一盘鸡蛋是那么漂亮,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我们的一个亮点。

斗马赚鸭钱 小伙有新招

五彩蛋一经推出,果然火爆,蒙可畅还设计了独有的包装。

蒙:再摔一下。

记者:随便摔吗。

蒙:随便摔,我们打开来看一下。

记者:是不是挺耐摔的。

蒙:还可以吧。

记者:咱先别拆,肯定没坏吗

蒙:百分之99会坏,有可能百分之1会坏。

记者:这么自信。

蒙:因为我们测试过。

记者:我看一下。这边目测没坏,不知道另一边。

蒙;反过来看,这边也完好无损。

蒙:我们做到零损耗,全部一个个鸡蛋在里面,这样没有任何损耗,这样我们一盒包装可以降低二块五的成本。

斗马赚鸭钱 小伙有新招

经销商:我特别佩服他,他想的东西,设计的东西,不断被同行模仿,我们继续设计,我们永远是特色,走在第一。

五彩蛋,形成了公司电商的一把利器,还促进了香鸭等各种农产品的销售,2017年公司销售额三千多万。记者去采访时候,正是当地村民做腊肉的时候,蒙可畅预计,今年光是腊肉就能卖一百多万元。创业五年,蒙可畅不仅整合了家乡的资源,也实现了自己的财富蜕变。

一花一世界,一宝千万财。直到采访结束,我们的主人公蒙可畅,还一直穿梭在大山里,走在寻找各种宝贝的路上。他告诉记者,他回乡创业五年,虽然提前实现了自己的财富计划,但人生的大满贯不止于当下,还要感谢背后一起努力的那些家乡人,他们就是自己的金山银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花一世界,一宝千万财。直到采访结束,我们的主人公蒙可畅,还一直穿梭在大山里,走在寻找各种宝贝的路上。他告诉记者,他回乡创业五年,虽然提前实现了自己的财富计划,但人生的大满贯不止于当下,还要感谢背后一起努力的那些家乡人,他们就是自己的金山银山。(《致富经》 20180307 斗马赚鸭钱 小伙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