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80225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不一样的年夜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5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5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柳城中队炊事员陈俊杰厨艺精湛,尤其擅长做面点。春节就要到了,陈俊杰准备给战友们打造一桌色香味俱全而且战友们没有见过的年夜饭。陈俊杰从开始的厨艺菜鸟到如今中队的“首席”大厨,一路走来都有妈妈对他的鼓励和帮助。眼下虽然不能和妈妈一起过春节,他准备专门雕刻一朵玫瑰花,通过微信传给妈妈,为妈妈送上春节祝福;三江侗族自治县的中队官兵,春节前在忙活着一件“大事”,他们要邀请侗族“兵妈妈”赵冬连来中队吃年夜饭。其实以前的春节,“兵妈妈”都是邀请中队官兵到自己家吃团圆饭的。为了让兵妈妈过好这个年,他们为兵妈妈准备了许多秘密的春节礼物。 (《中国武警》 20180225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 不一样的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