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洗发工被打后进山寻财 201802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6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四个月之后,曹德林就把美容美发店关了,同时关掉的还有她的希望,开店两年只赚得10多万元。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次经历,让曹德林找到了一条,年卖千万的财富之路,而这条财富之路的发现,却很有戏剧性。

2011年的一天,曹德林老公的表弟结婚,他们一起回老家喝喜酒,这天正好碰到一个村民,从山里出来,村民手里拿的东西,让她很好奇。

曹德林: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看着像土豆,但是土豆没有这个嘴,(说)像芋头,也不像,芋头没有这么粗壮,(说)像大头菜也不像,大头菜颜色比这个白一点嘛

洗发工被打后进山寻财

曹德林打听才知道,原来是野生天麻,那时野生天麻卖价还很高,这引起了她很大的兴趣。

曹德林:(当时)一两的话就100多,照这样算的话,1斤的话,那就1000多,一下子就被它的经济价值给吸引了,感觉挺赚钱的嘛。

云南昭通是我国天麻种植四大产区之一,年产天麻2400万斤,占全国总产量的10%。可是在曹德林他们家附近,却没有人种植天麻。

曹德林跑到书店,看关于天麻的专业知识,并在当地天麻销售市场,发现了一个秘密,而正是这个秘密,让她找到了一条年卖千万的财富之路。

洗发工被打后进山寻财

那时曹德林打定主意要种天麻,地点就选在,她老公的老家——金瓜村,这个村是一个深度贫困村,全村610户,有287户是建卡贫困户。曹德林要在村里种天麻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曹德林认定种天麻,是一个不错的机会,2013年,曹德林把自己10多万,和她老公多年打拼30多万,总共50万积蓄,全部都拿出来,准备种30亩天麻,她觉得只要种下去,就可以赚大钱。

曹德林:利润和风险是成正比的,然后当时想投进50万,就能有50多万的利润,想想都是比较开心的,就没想那么多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6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曹德林曾经是人群中最不起眼的那个。因为家里穷,她小小年纪辍学,在烟厂切过烟丝,在饭店洗过碗,在矿山看过仓库,还当过洗头工。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天麻,于是洗头妹翻身,一年就从大山里刨出1550万财富。本期节目讲述天麻的商机,曹德林千万财富之路。(《致富经》 20180206 洗发工被打后进山寻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