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开讲啦》 20180127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吴建平:中国互联网的新时代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8日 0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0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建平,曾荣获国际互联网界最高荣誉“乔纳森·波斯塔尔奖”,他是唯一一个获得该殊荣的中国科学家。吴院士长期坚持互联网研究,主持完成了20多个国家大型科研项目和工程,创造出诸多新的重要科研成果。作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见证人和开拓者之一,吴院士把互联网比作“大家共同使用的统一语言”。其实,互联网也可以被看成一条高速公路,互联网企业就是在这条高速公路上开车的人,如何提高这条高速公路的速度和效率,如何确保它的安全,就是吴院士和他的同事们所一直努力改进的。(《开讲啦》 20180127 本期演讲者:吴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