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801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8日 1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太空你好》 表演:商梦瑶 刘澄澄 苑文雯等; 2、故事《总有一个吃包子的理由》; 3、《老师老师》 表演:李金锡 王誉潼 王艺璇等; 4、《朝鲜族娃娃》 表演:刘萱萱 温佑琪 唐子涵等; 5、《兵娃娃》 表演:段雨祺 王雅萱 史若菲等; 6、《今天我们说相声》; 7、游戏《辉煌城市》; 8、《我要上学了》 表演:潘欣悦 郭佳妤 袁美琪等; 9、《嘿 我的百日照片》 表演:刘家阳 于名字 戴子竣 王峻浩等; 10、《精忠报国》 表演:孟韦朵 谢卓新 刘雨彤等; 11、《我要去上学》 表演:许姗 王思晗 孙敏文等; 12、《非我莫属》 表演:乔柯; 13、《舞动青春》 表演:温语晗 孙弘岩 李昱垚等; 14、《春》 表演:王姝涵 刘延佳 董馨禧等。 (《英雄出少年》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