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106 法治的阳光下——民告官 该找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6日 1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6日 1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告官”,常被劝:“别拿鸡蛋碰石头!”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都说“民告官”难于上青天,但如果真的出现了行政争议,又该如何解决?诉讼?信访?相信这些途径大家都不陌生,但山东省东营市的百姓们则会选择另一种方法——申请“行政复议”!什么是行政复议,它为何会让“民告官”难上难的情况成为历史?究竟哪些情形适用于行政复议,又是谁让东营市行政复议工作,获得如此显著成效?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106 法治的阳光下——民告官 该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