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31 铁腕雍正(八)君臣知己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1日 0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1日 0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雍正即位之初,迫切需要用人,但是最初获得他肯定的人,后来却被他否定了。这其中最有戏剧性的,就是曾被雍正引为知己的抚远大将军年羹尧。雍正曾经用“千古君臣知遇榜样”来形容他们的关系,两个人甚至一度超过了普通君臣关系。然而雍正三年以后,雍正对年羹尧的态度急转直下,年羹尧甚至被定下九十二款罪名赐予自裁。那么出生汉人的年羹尧,究竟凭借什么成为雍正即位之初新政权的核心人物?又为何从宠臣变成了大罪人?雍正和年羹尧之间发生了什么呢?西北大学法学院柯岚教授为您解读系列节目《铁腕雍正》。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31 铁腕雍正(八)君臣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