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丰收中国 走进四川·蓬溪 201712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3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周《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四川蓬溪。乡亲们用水桶、升、板凳当乐器,还能利用长条凳相互传情,《川中大乐》锣鼓喧天,方言土语、唱打交融。《花锣鼓》混搭打击乐,音乐时尚动感!小伙子手拿跳绳,在飞快旋转的“高空滚轮”上旋转、翻腾!乡村好人蒋乙嘉只为了实现他12岁时的一个梦他十年磨一剑,带领着村民从蓬溪县贫困村一跃成为全县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强名村。在他的身上经历了什么,有着怎样的故事?《乡村大世界》走进四川蓬溪,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欢腾的《川中大乐》

欢腾的《川中大乐》

惊悚!小伙子上演高空滚轮

惊悚!小伙子上演高空滚轮

老艺人在表演中开怀大笑

老艺人在表演中开怀大笑

男子将《花锣鼓》搭配流行乐

男子将《花锣鼓》搭配流行乐

洗脚盆也能做成鼓

洗脚盆也能做成鼓

主持人与演员乐器互动

主持人与演员乐器互动

首播时间:12月23日18:05分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2月24日23:17分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3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四川蓬溪。乡亲们用脚盆鼓当乐器,方言土语、唱打交融。小伙子手拿跳绳,在飞快旋转的“高空滚轮”上旋转、翻腾!乡村好人蒋乙嘉只为了实现他12岁时的一个梦,带领村民从蓬溪县贫困村一跃成为全县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强名村。在他的身上经历了什么,有着怎样的故事? (《乡村大世界》 20171223 丰收中国 走进四川•蓬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