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15 鲁迅版税纠纷(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6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6日 0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世纪20年代末,著名作家鲁迅因为版税纠纷,要把和他长期合作的北新书局告上法庭。核算出被拖欠的版税数额近2万元,这在当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让人惊讶的是,北新书局的老板李小峰,不仅曾是鲁迅的学生,他在自己的出版事业上,还曾受到过鲁迅的大力扶持。老师要把学生告上法庭,主人公又是赫赫有名的鲁迅,这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那么,鲁迅和李小峰这对曾经十分亲密的师生,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场风波最终的结果又如何呢?(《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15 鲁迅版税纠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