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说十九大】新时代 将带来更加美好新生活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3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众说十九大】新时代 将带来更加美好新生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9:20
  • 视频简介
    【众说十九大】新时代,将带来更加美好新生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指明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会有哪些新气象,人民群众的生活能够得到怎样的改善呢?

李君如,中央党校原副校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研究,这一重大判断在他看来指明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同样长期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杨凤城认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明确,特别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破解主要矛盾,新时代有新内涵。这几天,作为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建刚一直在全市的机关、街道、学校等,和党员、群众们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他的感受特别深。

十九大报告提出,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一项项民生新举措,瞄准的都是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

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破解主要矛盾的努力,将逐渐变为美好的现实生活。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