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 新征程】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 新征程】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2日 19:27
  • 视频简介
    【新时代 新征程】不忘为民初心,创造美好生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一场场丰富多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各地展开,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

今天四川岳池的宣传十九大精神挎包宣传队走进了村寨,入户为老百姓讲解精神、答疑解惑。

云南是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连日来,大理云龙县检槽乡的党员干部带着十九大精神深入村村寨寨,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弱有所扶”要求,贫困户、五保户成了他们最先走访的对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浙江德清后坞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让老百姓的生活有了新变化。这几天,当地党支部筹建起“十九大精神学习馆”,一边宣传十九大精神,一边共谋下一步发展。

在宣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各地的特色宣讲小分队活跃在乡村、社区、学校、厂矿。山东平度组织数百名专家深入农村夜校,准确宣讲十九大精神;河南、安徽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十九大知识问答,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湖北通山制作“图说十九大”手册,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兑现党对人民的承诺。在陕西安康大河镇,党委书记王诚一大早就来到金银花种植基地,对接贫困户的贴息贷款事宜,通过盘活农村资源、资产和资金,来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