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201711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1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1日 2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名处于12-17岁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让他们在财经专家导师的指导下用一个月的时间接管全家的财务管理职责。节目全程跟踪记录在这一个月的家庭关系变化,其中包括感情的碰撞,观念的冲突,利益的纠葛,爱恨的交织,最终目标是让专家帮助孩子与家庭理智平衡地计划花销,融洽紧张的家庭关系,找寻家庭和谐稳定的根源,共同探讨孩子成长的话题。本期节目主人公叫张雅涵,十三岁的她可爱、粘人、有爱心,会弹钢琴,喜欢动漫,最大的梦想是养一只猫咪。雅涵家中有四口人,严厉的妈妈、特别忙的爸爸,还有对雅涵不理不睬的哥哥。家里虽然人多,但雅涵却说自己有着别人不懂的孤独。(《小鬼当家》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