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把握精神实质 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19: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连日来继续在河北、河南、广西、四川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全面、深刻、接地气的宣讲,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河北石家庄,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

舒启明今天上午还来到保定阜平县骆驼湾村,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精准扶贫、健康中国战略等内容。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河南的宣讲阐释了十九大的主题、梳理了新成果。

李斌还来到郑州市鑫苑名家社区,为基层群众答疑解惑。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在广西南宁作宣讲。

今天下午,高选民还来到生产企业和街道村镇,解答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四川的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结合实际作了讲解。

宣讲结束后,曲青山与现场听众就他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进一步交流。

中央宣讲团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作了宣讲。

宣讲活动结束后,不少现场干部群众争相与施芝鸿交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9:27

视频简介:把握精神实质,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