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 201711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7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20171107)

这种羊叫滩羊,尾巴与众不同,就连羊毛也很特殊。他从滩羊身上发现财富,创业不到两年时间,把滩羊肉从原来的16元一斤,卖到了40元一斤,最高108元一斤,当地人送外号“涛哥”。人人佩服他,他却说是从滩羊尾巴上找到灵感,琢磨出了让羊肉卖价提升2倍以上的高招,看“涛哥”到底如何巧发羊财?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20171107)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业发达,风景优美,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9月正是来这里旅游的时间,来到这里的很多游客,都会提到一种必尝不可的美味。

记者 文鹏鹤:来到宁夏必吃的东西是什么?

游客:滩羊肉。

游客:必吃的肯定是羊肉。

游客:滩羊,盐池滩羊,在电视上能看到,我来银川就为了吃盐池滩羊来的,羊肉把我吸引过来了。

现在画面里的这些游客用手抓着吃的羊肉就是滩羊肉

游客们吃滩羊肉吃的起劲儿,而有一个人也因为滩羊肉推开了财富的大门。

这个人就是王涛,这天,他兴奋地带着记者到他的养殖场参观,他说他的养殖场不大,养殖的滩羊也不多,然而在那里却有一种宝贝,能让他掌握未来的滩羊市场,可刚进养殖场的大门,王涛的脸色突然就变了。

王涛:花的拉回来干什么?这是花的,要这个干什么?当时买黑滩羊的时候谁去的?

王涛:吴总去的。

王涛:吴总去的。

这些黑滩羊就是王涛所说的宝贝,一年前,他无意中听说有一位养殖户那里有380多只黑滩羊,他立马让员工以高出当时市场价三倍的价格买了回来,他觉得在未来黑滩羊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20171107)

王涛:这些羊我不满意

记者文鹏鹤:那你之前没有看过?

王涛:没有

记者文鹏鹤:这出了什么问题?

王涛:有花的,花的没有价值,黑滩羊是盐池滩羊里面极稀缺的一个品种,他们说有300多只黑滩羊,我觉得那就是特别好的消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7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滩羊肉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一个叫王涛的人花两年时间,把售价仅有16元一斤的滩羊肉卖到了108元一斤的高价,最终挣出了一年4000多万元的销售额,而他创造这一财富的关键秘诀只源于他在滩羊尾巴上的小小发现。(《致富经》 20171107 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