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时光】新时代 新作为 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2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时光】新时代 新作为 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9:33
  • 视频简介
    【十九大时光】新时代、新作为,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各地落地生根,学报告、谈感想、说发展,报告成为社会各界、各族群众最关注的话题。

这几天,在四川北川的桃龙藏族乡,当地藏族、羌族、汉族群众正在收获辣椒。现在,这里已经发展起多种产业,村民收入过万元。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村干部格外关注。贵州都匀摆忙村去年已经脱贫,很多在外打工的年轻人也都回来了。

在广西宁明县,遍布乡村的24个“大榕树课堂”开课了,党员宣讲队向大家讲解十九大报告;在湖北谷城堰河村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谋划村里今后发展。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民生目标和举措,在百姓心中最为关注。

这几天,天津市委党校、华中科技大学等一些大学院所,也都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报告精神。

驻守在长白山的边防官兵,正在马里、南苏丹、刚果(金)执行任务的维和部队,以及援助塞拉利昂的军事医学专家们,这几天都同步学习十九大报告,他们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