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时光】各地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0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时光】各地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9:39
  • 视频简介
    【十九大时光】各地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亿万人民群众心目中引起强烈共鸣,报告中提到的每一点,都与大家过去、现在、未来息息相关。

这几天,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遍城镇、社区、厂矿、企业、乡村,在党员和老百姓心中引发共鸣。今天,在湖南长沙县锡福村,村民们正忙着把自家的土特产打包装箱销往外地。十九大报告中对土地的阐述,给农民吃了定心丸。

曾经的地震灾区云南鲁甸,经过三年多恢复重建,已经焕然一新。村民们的近7万亩花椒刚刚丰收,人均纯收入超过6000元。

“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十九大报告让很多从事实业的创业者有了发展的信心。在五大连池的一家豆腐小厂,虽然只有20多名员工,但生产的矿泉原浆豆腐已经远销美国、澳大利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广西邕宁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甘肃天水建筑工地上,大家谈到技术创新带来的巨大发展。

从教研室到大讲堂、从学校到文化场所,十九大报告中的诸多理论创新深入人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