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时光】同心期盼 寄语盛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7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时光】同心期盼 寄语盛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9:31
  • 视频简介
    【十九大时光】同心期盼,寄语盛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对于这场盛会,人民有期待、有寄语,各界群众纷纷给大会来电来信,一起来听听百姓的心里话。

这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组收到的一面特殊的党旗,这面党旗来自浙江省温岭市坞根红军小学,30多个孩子利用课余时间绣制了三个多月最终绣成了金黄的党徽,他们把自己的心愿也缝进了这一针一线之中。

一面党旗和一封充满童心纯真的信件,寄托着孩子们从革命老区发来的祝福。

浙江杭州的民间剪纸艺术家鲁立清夫妇把精心剪刻了三个多月的一副剪纸作品寄到了北京,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街道的党员群众自己制作了一个19米长,96公分宽“喜迎十九大”的横幅,3000多名党员群众自发在上面签名。

国内群众及海外人士来信来电并通过委托转交等方式,现已给大会秘书组送来书画作品、剪纸、邮册和针织品共300多件,10月15日至17日三天时间内共来电来信15784件。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这些心声从基层到北京,连接着民心与党心。根据工作安排,所有贺信贺电和相关意见建议,将分别形成专题材料,报送大会秘书组参阅。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