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一样的秋季 不一样的秋忙 201710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6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黄河岸边的大枣丰收了,这里的秧歌不但要扭,更要唱,划木盆、收菱角、被称为珍宝的簖蟹究竟是何来历?不耕耘,不播种,漫山遍野的山菌怎么找?一样的秋季,不一样的秋忙,敬请收看乡土十一系列节目秋天的故事之丰收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6日 14: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同样是秋季,同样是忙碌,这地域不同,收获的景象是截然不同。金秋十月,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克虎镇薛家垛村的红枣都成熟了,每到打枣的时候,村民们都很高兴,并且都会聚在一起扭秧歌。鸡枞,是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四角田村村民最喜欢的一种菌子,除了因为味道非常鲜香之外也因为鸡枞有着很多传奇的色彩。(《乡土》 20171006 一样的秋季 不一样的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