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 201709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0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蜂饼上没有发现蜂王。蜂王在工蜂的保护下挪到了更里面的位置。钟华要赶在野蜂发怒之前找到蜂王。他选择冒险徒手抓蜂王。

记者肖婷婷:你现在在干嘛啊

钟华:现在在找蜂王,看看能不能抓到蜂王,哪有这么好抓得到蜂王。全部到里面去了,蜜蜂蛮多的,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20170920)

记者肖婷婷:你为啥要抓蜂王呢

钟华:抓到这只蜂王就等于抓住了这群蜂。哇,全部的蜜蜂都在往上面爬了,跑到这个里边去了。哇好爽好爽好爽这种感觉是最舒服的,我就喜欢这种感觉,捞钱的感觉。哇,好爽,这个感觉好爽。这个感觉是好爽的,要不你来试一下。

记者肖婷婷:我 会蛰我吗

钟华:一定不会蛰你,我保证。

记者肖婷婷:可是我从来没有抓过蜜蜂

钟华:没事,你就慢慢的,慢慢的,往上走,然后挨到蜜蜂你不要抖,不要怕,就是很随意的那种。

记者肖婷婷:我天,我有点怕啊

钟华:没事不要怕。伸到洞里面去,伸上去然后往上走。

记者肖婷婷:我连伸上去都是一种挑战。

钟华:你要把自己当做一朵鲜花。你就是蜂王,你就是女王。

记者肖婷婷:我的妈呀,这里面好多蜜蜂,都在我手上。能感觉到,但是我没有感觉到大量的蜜蜂。

钟华:还在上面呢

记者肖婷婷;不敢摸,不行,这里面好像有电似的。

钟华:没有,没有,电是绝对没有。没事你慢慢往上走,你不要猛地往上走。

致富经:蜂狂的财富(20170920)

记者肖婷婷:妈呀,好吓人啊。不要乱动,千万不要乱动。就按正常的慢慢往上走。我感觉我一定会被蛰

钟华:不会,不会,你一定不会被蛰。

记者:好我要掏出来了。这里面有蜂王吗

钟华:没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0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中的主人公钟华要干一件危险的事,他要带记者上山掏野蜂窝。如果今天可以成功捕获野蜂蜂王,改良他的蜂群,钟华下半年财富就有了保证。一个人一辆车,钟华在山里险中求财。(《致富经》 20170920 蜂狂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