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902 评剧《韩玉娘》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2日 1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宋末年,金兵南犯,韩玉娘、程鹏举被掳金邦,做了张万户家的奴仆。张万户强迫他们成婚,婚后玉娘劝丈夫回国报效,遭程的猜疑,向张万户告发,导致玉娘身受酷刑,经牙婆之手辗转卖与瞿姓老汉为妾,玉娘宁愿入空门为尼,也不愿与瞿圆房。县宰之子觊觎玉娘美貌与昙花庵老尼密谋欲将玉娘霸占,玉娘察觉逃离,路遇孤老太太李氏收为义女,二人相依为命。程鹏举逃出金邦回国报效,对当年鲁莽行为一直愧疚万分,十几年苦苦寻觅玉娘,当获悉其下落后赶去团聚时,玉娘已病入膏肓,抱憾而亡。 (《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902 评剧《韩玉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