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708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7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7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辽宁:中石油大连石化一车间发生火灾; 2、外交部:多方领导人倡议和平解决半岛问题; 3、外交部:施压不会改变中国半岛问题政策; 4、韩国总统文在寅履新百日 文在寅:半岛不会再爆发战争; 5、韩国总统文在寅履新百日:文在寅设定“红线” 警告朝鲜勿挑衅; 6、韩国文在寅履新百日 时讯观察:文在寅为何如此表态?; 7、韩国文在寅履新百日 时讯观察:文在寅表态能起多大作用?; 8、手机直播 辽宁:中石油大连石化一车间发生火灾; 9、叙利亚 代尔祖尔城内视频曝光 城内居民:我们活得连狗不如; 10、美国:下周将上演今年唯一一次日全食; 11、美国:借日全食 来一次科学探索之旅; 12、未来交通新设想 解决拥堵难题; 13、美国:远离毒品 警惕“毒驾”; 14、海獭偶遇拉布拉多犬 上岸“会友”; 15、贴心!猩猩隔窗细看女子伤疤; 16、鲸鲨被困渔网 潜水员出手搭救。 (《国际时讯》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