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世界蒜都 江北水乡 201707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8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走进山东金乡,带您领略中国蒜都的风采!来到金乡,不得不提、不得不吃的东西一定是大蒜。金乡享有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每年出口国外的大蒜金乡占百分之九十以上,真是厉害了我的金乡。那么金乡大蒜到底好在哪呢,能受到国内外的青睐?金乡大蒜具有蒜头个大、汁鲜味浓、辣味纯正、香脆可口,不散瓣、抗霉变、抗腐烂、耐贮藏等明显优点;金乡大蒜营养价值极高,据科研部门测定,金乡大蒜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尼克酸、脂肪、镁、磷、铁、钾等营养元素20多种,被专家称为最好的天然抗生素食品和保健食品。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大家记住了,以后吃大蒜,咱只认金乡大蒜!

说完大蒜的故事,本期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大咖云集。94版《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将跨界演唱《三国演义》经典插曲《一壶老酒》。杨洪基激情昂扬,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草帽姐也闻着蒜香味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来到了山东金乡。作为一个山东人,草帽姐对金乡大蒜有话说,收到金乡大蒜做礼物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草帽姐到底为什么对金乡大蒜情有独钟?看节目,听草帽姐告诉你她和金乡大蒜的神秘故事!

还有一群来自济南市杂技团的年轻人,苦练多年,在舞台上叠高、跳跃、翻腾,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腾挪都牵动人心,让人心跳加速。现场观众由衷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金乡,记得收看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8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走进山东金乡,带您领略中国蒜都的风采!来到金乡,不得不提、也不得不吃的东西一定是大蒜。金乡享有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的美誉,每年出口国外的大蒜,金乡占百分之九十以上。说完大蒜的故事,本期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大咖云集。94版《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将跨界演唱《三国演义》经典插曲《一壶老酒》。杨洪基激情昂扬,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草帽姐也闻着蒜香味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来到了山东金乡。作为一个山东人,草帽姐对金乡大蒜有话说,收到金乡大蒜做礼物,她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乡村大世界》 20170708 世界蒜都 江北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