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南和嘉年华 201706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7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北南和 6月17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北南和 6月17日

本期节目带您去河北南和县溜达溜达,南和县是传统农业县,有 “畿南粮仓”之称,这里土质肥沃,水资源丰富,农业发达,是全国优质小麦产区、是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自古有“鸳鸯交谷、北方江南”之美誉。爱吃蔬果的朋友们有福利啦,在咱南和的一号水果馆里就有30多种水果呢,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

乡村真奇绝--大胆妹

走进河北南和:乡村真奇绝--大胆妹

走进河北南和:乡村真奇绝--大胆妹

2米多的大黄蟒蛇,直径比脖子都粗,小毕现场吓趴了,撒腿就跑,一下窜出场外了,吓死宝宝了,大胆妹却把它当宠物养,又是亲吻,又是当围脖,不愧是大胆妹啊,老大胆了!这条黄金蟒到底如何被驯服的,在家里又是怎么饲养的呢?看节目,揭开谜底!

南和金米,好吃又健康

说起小米大家都非常熟悉,那是老有营养了,小米中汗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这几种主要营养素含量很高,小米含铁量突出,有很好的补血效果,其磷含量也很高,是大米的2~3倍,小米对消化不好的人群是非常适宜的食物,它不仅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从而起到帮助我们消化的功效。那么问题来了,咱南和的金米到底是啥呢?南和金米是南和农特产品里面最有代表性的一种,其实就是小米,金米名称的由来是在唐朝武则天时期,由当时的大臣宋璟将南和小米进贡朝廷,武则天赐名而来。咱南和的小米,粒紧密色金黄,汤醇香,营养丰富,米色金黄,熬粥香粘。长知识哦,想健康,吃南和金米!

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压水泥也能唱歌

走进河北南和: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压水泥也能唱歌

走进河北南和: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压水泥也能唱歌

这是我见过最开朗活泼自信的农民大哥,满脸的笑容,一身的自信,唱着跳着就来了,虽然他身上带着一些泥土,脸上都是皱纹,但他是最快乐的大男孩,底气十足,咱水泥哥不但人好,功夫也厉害,肚子上压着水泥,还能唱歌,老厉害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7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走进河北南和县。南和县是传统农业县,有“畿南粮仓”之称,这里土质肥沃,水资源丰富,农业发达,是全国优质小麦产区和蔬菜产业重点县。南和金米是南和农特产品里面最有代表性的一种,粒紧密,色金黄,汤醇香,营养丰富。节目现场还有两米多的大黄蟒蛇和肚子压水泥也能唱歌的水泥哥。敬请收看。 (《乡村大世界》 20170617 南和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