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大家(停播)

《大家》 20170531 民俗学家——朝戈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06: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6: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朝戈金,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多年来从事民俗学、史诗学方面的研究,主持多项涉及学科基础建设的重大课题。如承担《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的“少数民族文学”分卷副主编工作,“中国少数民族语言与文化研究”首席专家、“《格萨尔》抢救保护与研究”首席专家等。朝戈金深度参与国际国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他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审专家,作为中国专家长期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活动,在我国非遗的立法保护、项目评审、遗产认定和名录申报工作中发挥作用。 (《大家》 20170531 民俗学家——朝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