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7 201705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7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7 5月27日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7 5月27日

《乡村大世界》点石成金、牛人辈出,小毕经过层层筛选,亲自点将,排出牛人榜单,倾心打造全国牛人集锦!本期节目精选,最吸引眼球的各类“超级牛人”,组团上演,通过重新编排和有机串联,汇成一期丰富多彩的牛人集萃,展示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面貌,呈现给观众更多的别样精彩。

乡村真奇绝7:鸡届运动会

乡村真奇绝7:鸡届运动会

民间有高人,想看来乡村!现场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鸡界运动会》!这是两只宠物鸡的比赛,别看我们是宠物鸡,我们啥都会啊,我们能完成三次不同距离的跳远,2米3米的我们都成,我们还会射击打靶,认照片,认钞票,啥都会呀,老好玩了!

她,江湖人称催眠小公主,台上挑战同时催眠四种动物,狗、兔子、螃蟹、牛蛙都不在话下,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在她的指挥下说睡就睡,这都不是更绝的,您说这些都是小动物啊,那咱整个大的,3米长的鳄鱼咱试试,喔噻,鳄鱼都睡了,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乡村真奇绝7:竹海飞侠

乡村真奇绝7:竹海飞侠

他们是一群在霍山竹海里长大的孩子,因为从小在竹林长大,在竹子上玩耍,练就了一身不一样的本领,今天要来挑战极限,并且还要完成一个不可能的挑战!不仅要挑战爬杆,并且是三根杆子,并且有两个扛杆的人要站在不稳定的圆球上。最主要的,不仅仅是爬上爬下,还要连续从第一根杆子跳到第三根杆子!!没错,您没有听错,就是这么神奇,台下马上有人说了根本不可能,光杆子就这么重,怎么保持平衡,更别说从另一根杆子跳上去,根本无法控制平衡,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听说岚皋有座南宫山,是特别神奇有灵性的地方,牛人杨树特地来这里挑战人体平衡控制的极限,南宫山上有一条高2080米,长61.9米的玻璃栈道,是国内最高最美悬空栈道,牛人将要在那里进行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表演,当然,如果挑战成功,他还要在这个神奇的地方做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到底是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7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大世界》点石成金、牛人辈出,主持人小毕经过层层筛选,亲自点将,排出牛人榜单,倾心打造全国牛人集锦!本期节目精选最吸引眼球的各类“超级牛人”,组团上演,通过重新编排和有机串联,汇成一期丰富多彩的牛人集锦,展示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面貌,呈现给观众更多的别样精彩。(《乡村大世界》 20170527 乡村真奇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