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509 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第四集 小镇创客联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奉化区尚田镇有这么一群创业青年。进城打工的年轻人,返乡做起了农村淘宝。好好的生意不做,却回家做起了村官,更有甚者,干脆放弃单打独斗,号召创业青年抱团取暖。在他们眼中,家乡的七彩农业和乡村旅游需要新的发展思路,在坎坷中携手前进,才能创造更大财富。近一年,尚田镇的返乡创业青年有二三十个,创造的产值在2000万元以上。而青农创客空间的创建,为促进当地的七彩农业和乡村旅游,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走遍中国》 20170509 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第四集 小镇创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