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房地产老板养猪为何不怕猪价跌 201704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9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房地产老板养猪为何不怕猪价跌(20170419)

被套5000多万后,房地产老板的他转行养猪。危机时刻,他独自承担。曾身价两个多亿的他,要四处借钱度日。养猪两年,他达到了年出栏14万头的规模。他为何不怕猪价的周期性波动?看乌兰察布市的张建和如何仅用两年时间从一个外行发展成当地养猪行业龙头的?

致富经:房地产老板养猪为何不怕猪价跌(20170419)

每天上午九点,张建和猪场的猪准时出栏 。

张建和:这每天出400头。几乎每天都有。今年出栏是14万头,明年能达到(出栏)20万头,满负荷的情况下。

记者:今年能达到(出栏)14万头。

张建和:14万多头。

出栏的这400头猪,体重都被严格地控制在100到110公斤之间。

张建和:再大就成了肥猪了。肥猪,肥膘就过于厉害了。这正好。

记者:走啊。

张建和:不想走。拿那个板会赶。

这些猪,张建和养了六个月。而从出栏到屠宰分割并进入超市,在24小时之内就完成了。这些商品猪当天就运到了合作的北京一家公司,进行屠宰加工。

张建和:今天就去屠宰场了,明天早上就上市了,这都是新鲜的猪肉。

致富经:房地产老板养猪为何不怕猪价跌(20170419)

记者:这明天早上就上市了?

张建和:明天早上六点准时上市。八点超市开门准时进超市。

现在,张建和以每斤8元左右的价格销售,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六七十万元。而从开始养猪,到现在日出栏400头商品猪的规模,张建和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

顺鑫农业茶棚原种猪场场长 孙孝:像他这种,最快也得将近5年。他起步干的规模,他不是这个行业的人,敢这么做,我挺佩服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有一个猪场。这猪场规模不小,今年预计出栏14万头,明年预计出栏20万头。达到这样的规模需要多长时间?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张建和给出的答案是两年。从2015年末才开始养猪的张建和,迅速地创造了这个行业里的奇迹。而两年前,张建和还是个对养猪一窍不通的门外汉。那么,他是如何在两年时间里做成当地养猪行业龙头的?(《致富经》 20170419 房地产老板养猪为何不怕猪价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