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众叛亲离后靠新貂种翻身 201704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4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众叛亲离后靠新貂种翻身(20170414)

他留学新加坡,学的是物流专业,2010年回到家乡,因为一个商机,借了300多万元,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养水貂。第一年创业,他就赚了400多万元。可他随后却变得不务正业了,成了家人和朋友眼中不可救药的人。体会到了众叛亲离的滋味,他如何在重新振作后,2014年销售额做到1300多万的呢?

致富经:众叛亲离后靠新貂种翻身(20170414)

这是丹麦白水貂,看似憨态可掬但咬起来却十分凶猛。

高峰:一旦咬住它绝不撒口,很难撒口。你看,性情挺凶猛的。

就在2个月前,高峰的养殖场里不小心跑出来一只白水貂,就让邻居家的鸡鸭遭了秧。

邻居孙广中:这晚上了我说我这鸭子哪去了,就没了,第二天早上起我一看不对,跑鸽子窝底下拽那个鸭子,这是不是跑这来了么,这白的,我一抓,噗,它还咬我,它赶,我说这下挺厉害,我把狗召过来,它把狗撵的直跑。我说坏了,赶紧我就打电话给貂场。

高峰接到电话后,赶紧把貂抓回了养殖场。养殖水貂,防逃是要非常注意的事情。

邻居孙广中:你这是跑一个,你要跑不止一个,不热闹,我这块儿,不消停了。你所有活物都得害怕,不消停了。

貂,性情凶猛。

正是靠着这些性情凶猛的貂,高峰创业4年,就赚了一千多万元,成为周边人眼中的致富能人。

致富经:众叛亲离后靠新貂种翻身(20170414)

朋友王鹏:我寻思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头脑,在貂这块儿创业这么成功,我也是非常的惊讶。

妻子仝梦: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特别安心,在我们心目中他是最棒的男人。

妈妈王颖:高峰,在这个年轻做的事业做的这么大,这么好,我们家长都感觉挺骄傲,挺自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4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的节目的主人公叫高峰,哈尔滨人,今年30岁。2011年发现了一个商机借了300万元自己开始创业,第一年创业就赚了400多万元,到2016年他的企业年销售额已经超过3000万元,他到底发现了什么商机,又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致富经》 20170414 众叛亲离后靠新貂种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