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汉语》人气学员:范思齐

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14:03 A-A+

1

姓名: 范思齐

来自哪个国家: 尼日利亚

学历: 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

系别: 汉语国际教育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语音专业 

精通哪些国家语言:汉语,英语,尼日利亚语

最喜欢的中国话:《论语》见贤思齐焉,见不贤内自省也。

兴趣与特长: 热爱运动、跳舞,并深入研究汉语和汉语发音  

主要优点:   ★ 乐于助人、有亲和力的姑娘、敢于挑战自我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如今成为了拉脱维亚在华的文化使者,帮助拉脱维亚在中国成功地进行各种文化交流。   

★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如:一个人出行来奋斗力量太薄,人多力量大而且要准确判断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优势,让每一个人发挥出他最擅长的,因为我是爱多想的人所以分析方面怎么样弄一个战略可以起到作用。   

自我评价:

来中国以后我参加了由汉办“汉语桥俱乐部”和中旅共同组织的中国旅行体验活动。我在此活动参观了中国南方地区名胜古迹,包括湖南、贵州、重庆等,了解他们的风土人情,并加深了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参加快乐汉语真的是我的荣幸,让我感受到了汉语的魔力,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活到老,学到老。”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