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704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9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9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结束对芬兰共和国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后回到北京; 2、专家分析:面对面沟通 定调中美关系发展; 3、上海易到司机称无法正常提现 金额几百至数万元不等; 4、北京:专项治理“开墙打洞”著名小吃街退出历史舞台; 5、广东:公立医院改革 取消药品加成后要“四降五升”; 6、河北两大水库向白洋淀生态补水; 7、石家庄:拆除小燃煤锅炉 集中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8、“看不清”的霾表:网售霾表测空气质量 数据靠谱吗?; 9、“看不清”的霾表:专家拆解霾表 内部结构几何?; 10、联播调查·关注共享单车管理难题·甘肃兰州:未登记无准入 城市管理面临“共享”难题; 11、联播调查·关注共享单车管理难题·广东省消委会:超六成消费者对共享单车管理不满意; 12、联播调查·关注共享单车管理难题·联播观点:“共享”新难题 管理老问题; 13、埃及两城市教堂接连发生爆炸; 14、瑞典警方突击搜查 被捕嫌疑人身份确认; 15、挪威警方在首都发现疑似炸弹装置; 16、哥伦比亚泥石流死亡人数升至314人; 17、漫画《丁丁历险记》单页插图拍出75万欧元高价; 18、经济不景气 韩国二手交易激增; 19、美国华盛顿上演樱花节大游行; 20、中国煎饼在纽约受热捧; 21、日本“能量沙拉”成为主食 高效均衡摄取营养; 22、古巴:宽带上网入户哈瓦那老城区; 23、联播快讯。(《经济信息联播》 201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