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生态田园 多彩古蔺 201704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8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走进四川古蔺 4月8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四川古蔺 4月8日

亲爱的乡亲们,爱品酒的伙伴们今天有福利啦,今天带您走进著名的“郎酒之乡”四川古蔺县,古蔺县,隶属四川省泸州市,古为“蔺州”,因盛产郎酒而被称为“郎酒之乡”;古蔺还因盛产兰花,特别是春兰而被称为“春兰之都”。依托独特的白酒文化资源,着力实施名酒品牌战略,整合天地宝洞、美酒河、青龙洞、盐运码头、红军长征遗址等资源,打造二郎镇为体验酱酒文化的特色旅游小镇。那是又有文化又有实惠的好地方啊!光嘴上说好地方那可不是阳仔(对啦,其实小编名字叫阳仔,一直没好意思告诉大家,以后就这么叫喽)的性格,必须给大家整点实惠的,生态田园,多彩古蔺,古蔺不仅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回味甘醇的美酒、流连忘返的美景,更有勤劳质朴的古蔺人,别等啦,赶紧跟阳仔去看看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8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古蔺县,隶属四川省泸州市,古为“蔺州”,因盛产郎酒而被称为“郎酒之乡”;古蔺还因盛产兰花,特别是春兰而被称为“春兰之都”。依托独特的白酒文化资源,着力实施名酒品牌战略,整合天地宝洞、美酒河、青龙洞、盐运码头、红军长征遗址等资源,打造二郎镇为体验酱酒文化的特色旅游小镇。本期节目带您走进著名的“郎酒之乡”,品尝垂涎欲滴的美食和回味甘醇的美酒,欣赏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乡村大世界》 20170408 生态田园 多彩古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