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70404 精编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4日 17: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4日 17: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江苏盐城的丁兴军想要寻找自己的恩人梁老师,三岁时的一次意外导致腿部残疾,感觉自己是他人的累赘,老师的鼓励让他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梁老师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到现场与丁兴军见面;第二位求助者叫睢建民,来自河南开封,今天他想来找到36年前和他同住在一间抢救室,从来没见过面的生死战友。睢建民18岁参军,因为自己从小就崇尚军人,所以自己一直有个军人梦,一定要走进军营。但自己却被部队拒绝,后来几经周折他终于成为了一名通讯兵。在战斗中,他意外受伤,生存的几率仅有百分之五。在他绝望之际,他的恩人姐姐出现了。他与她虽然有着一道屏风之隔,但是她却给了他与死神抗争的力量。 (《等着我》 20170404 精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