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我们的节日·清明》 20170404 战地黄花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4日 19:3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明”,中国唯一一个以“二十四节气”命名的传统节日。2017年清明,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在这个铭记和追思的节日里,人们不会忘记,在人民军队九十年的风雨征程中,那些长眠于地下的先烈。自1927年南昌起义的那声枪响开始,他们以革命者的坚定信念,抗争者的不屈勇气,强国者的不息梦想,不断诠释和充实着八一精神;他们用鲜血和信仰、牺牲和奉献铺就国家与民族的复兴之路。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在2017年的清明到来之际,让我们回望这近百年的民族共同记忆,在祖国各地重访那些动人心魄的历史片段;以影像的方式,追寻历史深处的故事,致敬英雄和他们所处的荣耀年代。 (《我们的节日•清明》 20170404 战地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