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内蒙古:灵活施策 民主推荐全覆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01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内蒙古:灵活施策 民主推荐全覆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9:15
  • 视频简介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内蒙古:灵活施策 民主推荐全覆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内蒙古在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中,结合实际情况,通过设立流动票箱、入户组织党员会等多种方式,实现了民主推荐全覆盖。

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内蒙古西部的阿拉善盟阿右旗,为胡树其嘎查守边农牧民党员嘎拉巴特尔送来了推荐票。

阿拉善盟地广人稀,当地用流动票箱的办法,由旗组织部和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组成2人工作队,把选票送到党员家里,使代表推荐工作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同时,为了确保公正,票箱当天必须送回旗组织部进行计票,结果即时登记。

而在内蒙古东部的呼伦贝尔市,当地把推荐会开到了居住偏远的党员家中,并利用网络搭建起空中推荐平台,方便广大流动党员参与。

目前,内蒙古共有7万多名流动党员、38万多名农牧民党员参与了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全区共推荐出党的十九大代表初步人选205人,157万多名党员参加了推荐提名,基层党组织参与率达到100%。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