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70325 旧情复燃引祸端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5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5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场同学聚会之后,妻子小玉被查出有了身孕,但小玉丈夫周达患有弱精症,两人结婚几年一直怀不上孩子。心存疑虑的周达盘问妻子,小玉交待了同学聚会上邂逅旧情人杨杰,并发生了一夜情的事实。周达无法容忍妻子出轨,两人一纸协议离了婚。离婚后,小玉生下孩子成为单亲妈妈,杨杰离婚将小玉娶进家门。两年后,孩子的一次意外受伤,揭开了孩子生父的真相,原来孩子的亲生父亲并非杨杰,而是周达。周达提出和孩子相认,小玉也有破镜重圆的意愿。面对小玉的离去,心理失衡的杨杰约出周达,疯狂地将汽油浇向他,然后点燃了打火机。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70325 旧情复燃引祸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