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318 评剧《海棠红》 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8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评剧《海棠红》剧情简介:北平评剧界的一代名伶海棠红,其丈夫陆怀仁不务正业、好赌成性,公公因儿子偷其棺材钱被气成重病,海棠红悉心护理,然而其丈夫把妻子当作摇钱树,他不顾妻子反对收下梅督军唱堂会的定金,逼妻子唱堂会,海棠红惦记重病的公公,趁机逃出。公公去世,陆怀仁不思己过,反而责打妻子。海棠红恨丈夫不成器,寄希望于儿子,不料儿子又被陆怀仁抵还赌债卖掉。海棠红精神失常,当梅督军再次逼她唱堂会时,她竟盛装赴会,态度殷勤,顷刻间神志清醒,突然打骂督军,众人见其已成疯子,遂将其禁于狱中。北伐成功,海棠红出狱重理旧业。海棠红思子病倒,请戏园主代写遗嘱。时海棠红的儿子从老仆口中得知非富翁亲子,央求老仆伴其往寻生母,凭着当年被生父烫伤一道疤痕,终于认了生母,母子团聚。王冠丽 饰 海棠红;孙庆军 饰 陆怀仁。(《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318 评剧《海棠红》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