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70314 公安局长是怎样炼成的(四)·敢为人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浙江警察学院,2015年第十六期新任市县公安局长培训班上,83名局长被分为8个小组,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公安局局长齐鸣和贵州省黔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局长吴秀峰是其中两个小组的组长。作为组长,他们在培训中谦让、含蓄,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思想和意识却总能走在前面,齐鸣的治安防控体系被推广到江西全省,吴秀峰则建立了三都县公安局历史上第一支图侦队。齐鸣快人快语,吴秀峰沉静稳健,在从警之路上他们却总能创新求变,敢为人先。 (《天网》 20170314 公安局长是怎样炼成的(四)·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