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小伙养倔驴 如何年入千万 201703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0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刁龙的大学室友来他的养驴场参观,头一次见到这么多驴,小伙伴们很兴奋,要来一场骑驴比赛。

大学同学孙韩:爱情的话,当时大家都特别羡慕,一个白富美。我们大学有个群,大家都称呼他刁百万。

倔小伙养倔驴 如何年入千万(20170310)

大学同学李俊茂:千万了,还百万。

记者:哦,现在变刁千万了。

在大学同学眼里,婚姻事业双丰收的刁龙简直是人生赢家。

他在我们的镜头前也是意气风发。

刁龙:我的未来不是梦!

可我们却也看到风发之后偷偷抹眼泪的他。

记者:我看到你擦眼泪了。

刁龙:我觉得想起了太多这几年的一幕一幕,内心里面觉得这一切都挺过来了,挺不容易的。

在创业路上,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经历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他又是如何大发驴财的呢?

2010年从西安外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刁龙进入一家跨国企业工作,可就在2012年的一天,刁龙回到老家,和父亲进行了这样一场对话。

刁龙:我不想上班了,我想辞职呢。

父亲:你在那边干得好好得,一个月给你几千块钱的工资。

刁龙:弄啥?我想养驴。

父亲:上这么多年学,你还回来养驴了。

刁龙:我看驴能把你养了!

父亲:我是坚决不同意。

刁龙:一定要想尽各种办法说服他们,这件事情我一定要做。

刁龙铁了心要辞职养驴,是源自他在西安的一家驴肉火烧店和老板的对话。

倔小伙养倔驴 如何年入千万(20170310)

刁龙:我说那你这货源在哪弄,他说货源都在外地呢。当时心里就想说,既然生意这么好,货源都要从外地调,有养驴的地方最主要就是在山东。我就想中国这么大,你一个山东你能供全国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陕西省咸阳市的三原县,有个叫刁龙的80后小伙儿,这个小伙子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可谓是人生赢家,原来,他不仅娶了个漂亮媳妇,有个可爱的大胖儿子,而且他还有个绰号,叫刁百万!这个小伙子创业几年就年入百万,据说,现在已经升级为刁千万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刁龙如何大发驴财。(《致富经》 20170310 倔小伙养倔驴 如何年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