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703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9日 1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民法总则草案是民法典开篇之作; 2、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会 胡晓义:“老龄化”是社会进步标志; 3、两会信息台; 4、国家统计局:2月CPI涨幅回落 PPI继续上涨; 5、简讯; 6、安理会就朝鲜局势举行闭门磋商 美代表:不排除与朝对话选项; 7、美韩开始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韩国:金泉市民第200次集会反对“萨德”; 8、关注朴槿惠弹劾案 韩国:宪法法院将于10日公布宣判结果; 9、德国禁止土耳其高官入境宣传公投 德外长:对话是解决问题唯一手段; 10、新闻分析:土德龃龉不断为哪般?; 11、德土将争夺2024年欧锦赛承办权; 12、简讯。 (《新闻30分》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