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307 温柔的力量——沙漠里的“马兰花”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7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7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5年,甘肃省开始实施“万名医师下乡支农”政策,杨玉琴是嘉峪关市中医院的一名护士,则被分配到了敦煌市孟家桥乡卫生院。杨玉琴除了在乡卫生院,她偶尔也会去村卫生室看看。一方面杨玉琴把自己的经验传递给大家,以帮助基层提高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又自学钻研,以适应基层身兼数职的工作模式。她不仅是一名伟大的母亲,更是一名称职的护士,就像沙漠中的胡杨树一样顽强面对困难和考验。(《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307 温柔的力量——沙漠里的“马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