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秀珍菇栽培技术 201703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1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秀珍菇栽培技术》

秀珍菇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口感比较脆,吃起来爽口。不但具有清肺益气,补血活血等功效,而且还含有丰富的多糖和粗纤维,具有助消化的作用。所以,秀珍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在食用菌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秀珍菇腐生能力强,适应性强、抗逆性强,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的广泛,容易进行人工栽培。正是由于秀珍菇的这些特点,目前,栽培秀珍菇的工厂和栽培户也越来越多,并且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秀珍菇的外形特征、生长环境、营养需求、原种制作、栽培种制作、发菌管理、出菇管理和采收等几个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秀珍菇的栽培技术。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5: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秀珍菇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秀珍菇腐生能力强,适应性强,抗逆性强,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广泛,容易进行人工栽培。本期节目从秀珍菇的外形特征、生长环境、营养需求、原种制作、栽培种制作、发菌管理、出菇管理和采收等几个方面介绍秀珍菇的栽培技术。 (《农广天地》 20170301 秀珍菇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