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219 京剧《珠帘寨》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9日 1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9日 1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巢起义,唐僖宗逃至美良川,派程敬思到沙陀李克用处搬兵。李克用记恨曾因失手打死国舅段文楚而受谪贬,不肯发兵。程敬思与李克用的大太保李嗣源商议,知道李克用惧内,遂程去求李夫人刘银屏,串联李的二位夫人挂帅,传令发兵。并反将李克用点为前战先行官,且又故意提早点卯,使李克用误卯,当场几欲正法,以羞抑之。李克用兵行至珠帘寨,遇到周德威挡路,刘银屏激李克用出战,李克用与其比试,不分胜负,又比试箭法,李箭射双雕,周心服归降,成为李克用的第十二太保。1、张克 饰 李克用;2、卢松 饰 程敬思;3、刘淑云 饰 二皇娘;4、石晓亮 饰 老军甲。(《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 20170219 京剧《珠帘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