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70216 床下有“鬼”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2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东清远的一个城中村,一天有近20名年轻男子财物被骗、被盗、抢劫,可是他们却没有一个人选择报警,这是一个以色诱手段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受害人因为在心理上觉得自己理亏,所以当他们受到非法侵害之后,都选择了忍气吞声,不到公安机关报案。广东清远警方经过几个多月的跟踪取证后,觉得抓捕时机已经成熟,2016年8月18号凌晨5点左右,收网行动总指挥下达抓捕指令,600多名民警开赴犯罪团伙藏匿地点,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3人,起获现金、手机等一大批赃物。 (《天网》 20170216 床下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