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209 过年大家的钱都花哪了?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9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9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节黄金周红红火火,鸡年消费迎来了哪些新变化?大兴安岭的松子、浙江临安的手剥山核桃、云南傣乡园的玫瑰鲜花饼都因为直播卖货,成了年货中的“网红”;春节前四天,全国电影票房超过24亿元;微信数据显示,除夕当天用户共收发红包142亿个;商务部数据显示,除夕到正月初六,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8400亿元。 特朗普从竞选阶段就开始对在海外建厂的美国企业喊话,要让制造业回流。为鼓励美国企业在各州投资建厂,特朗普表示,新政府将大规模减税和放松监管,并对生产外迁的企业征收高额边境税,特朗普称,会与国会合作,将企业所得税税率降至15%至20%的区间。特朗普取得了最新的战果,英特尔宣布将在亚利桑那州投资70亿美元建厂。(《央视财经评论》 20170209 过年大家的钱都花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