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畜兴旺贺新春 看非常的鸡成就非常的财 201702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5日 0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六畜兴旺贺新春

从东北到南海,从刺激的到好玩的,地大物博的祖国处处孕育着财富鱼商机,见识了这么多想不到的妙招和牛人,祝您鸡年创业灵感不断,理想实现,创富路上我们与您温暖同行。2017让我们共同奔向更加绚烂的财富梦想。

非常鸡财

您听说过这两种鸡吗?一个叫七面鸟、一个叫白凤仙。一个是红红火火,一个是晶莹雪白。都是能赚钱的好鸡。鸡年到、财富到,看非常的鸡,成就非常的财!

六畜兴旺贺新春

财富险中求

给您看完萌的,再给您看个猛的。杀人蜂,生性凶残、甚至使人致命。有人却让它们爬满全身,还变成了赚~钱~蜂~!

六畜兴旺贺新春

越难对付越来财

它人称小可爱,长得萌萌哒,但是铁齿铜牙脾气大。它无情、它冷酷、它危险,它怎么就变得乖乖哒,还能赚钱呐。它叫猪不是猪,浑身长满刺,谁要敢招它它还会放箭呐。它平时温顺老实,但上了赛场就剑拔弩张,变成另一幅模样。这些不好对付的小东西、大家伙、如何变身赚钱的法宝。

六畜兴旺贺新春

奇绝招法招来财

他们有奇招,招招都发财。有人“脑洞大开”养知了、有人“火眼金睛”抓老鼠、有人“百步穿杨”打甲鱼。赚钱奇招大开眼界。

六畜兴旺贺新春

搞对象搞出来的财富

有人异想天开,要用一千金的大公猪去勾引山上的野母猪。可家养大公猪羞涩腼腆,魅力不够,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可有人比还他敢想,干脆给豪猪开起了相亲大会。谈谈情、说说爱、他们就能让财富翻番!

六畜兴旺贺新春

黑家伙来财

它们颜色发黑,价值堪比黄金,甚至被称为黑黄金。黑色的财富有何神秘?!

六畜兴旺贺新春

赚钱靠刺激

这赚钱的法宝很另类。扫把虫、水蜈蚣、蚂蚁蛋,个个都是招牌菜。看的人新奇,吃的人刺激,赚钱的人过瘾!这是一场重口味的盛宴,让人心跳加速。您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够不够刺激。

六畜兴旺贺新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0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让火鸡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鸡冠,它鸡冠的颜色会随着火鸡心情的变化而变化,一激动就变成红色,阴天偏白,而生病或者情绪不好的时候发紫,火鸡一天可以变七种颜色,所以又叫七面鸟。它像狗不是狗,像刺猬不是刺猬,它是獾,它不仅铁齿铜牙还是越狱高手,关进铁笼子十几秒就能把铁丝咬断逃跑。(《致富经》 20170204 六畜兴旺贺新春 看非常的鸡成就非常的财)